Monday, 21 June 2010

无题

我终于在YouTube学到怎样弄HDR了..
纯粹是一场以外,
我要找SHARPEN IMAGES TUTORIAL,
哪里知道HDR的TUTORIAL滚出来,弄下,学下,
Macam ini..
几好玩一下..

全部人都在“赶、赶、赶”
赶、死、赶、命...
我却还有空在这里写文章..
或许,我属于懒散行的学生,无法去体会所谓的忙碌..

其实我也很想赶..
但是好像没有东西可以让我赶..
功课,很多、很多、很多..几多,我不懂..
我什么都不懂..只懂,吃喝玩乐..
不要怪我..
我很容易被时间打败..
我想变成透明的石头,
不会动,更不会痛,
想念和忧郁太重,累积了所以,
原谅我想消失自重..

No comments: